right_side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I am who yo know i am

Sunday, October 31, 2010

以前



以前一直觉得 自己很厉害 好像可以做些 很厉害的事情 可是呢 越来越觉得
厉害的人很多........
结果 这些人 还是没有完成 这些伟大的事情 ..
所以很努力 很努力的成为 有钱有 势力的 人..
还有很讨厌有能力可是 自私 的人
结果慢慢的 慢慢的
为了打败团体 组成团体,为了打败劲敌 向劲敌学习
结果 最近 我忘了 这些 我的 目的..
那个让我 活着的目的..
以前我觉得 因该会被陷害吧 说了出来 可是 我好怕 好怕我忘了 我的想法所以 写了出来。
大家 我也在 努力的活着 请 大家加油吧
pls 不要为此抓我 okay 加油 大家!! 我也会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