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side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I am who yo know i am

Sunday, May 27, 2012

Great thanks to all my friends XD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但是都okay 啦
看来还是10 最关心我xd
阿感觉自己很自私哈哈 人生可能就浆哈哈
我是个很虚荣的人吧 觉得自己要很厉害很重要。
可是 喔 哈哈没有啦!
我只是我只是在害怕而已 害怕失去 害怕迷失。
可是人生就一直在迷失吧!
害怕成功 害怕失败 什么什么啊。。
啊看来我是白痴 xd.
还有我忘了好多人的生日啊 该死。

2 comments: